這家位在林口長庚附近的~鳥地方陜西小館,是我家老公很愛吃的一家麵食館,

我們經常專程開車來這裡用餐,

今天剛好記得帶相機出門,順便拍些照片來和大家分享

照片 504.jpg  

照片 512.jpg 

 店裡的招牌~牛羊肉泡饃和灌湯蒸餃,羊肉泡饃是我每次必點的,

我家女兒和兒子也很愛喔~

 

照片 513.jpg 

 店裡的價目表

照片 516.jpg  照片 517.jpg

 今天點的小菜~拼盤&豬頭皮

他們家的小菜可是非常非常好吃滴,每樣滷味都很入味,醬料也調的很棒,

有機會來吃的話,一定要記得點小菜喔~

 

 照片 529.jpg

~羊肉泡饃~

這就是我們一家都愛吃的羊肉泡饃,清燉的羊肉湯,份量十足的羊肉塊,

加上冬粉和泡饃一起煮,再搭著"糖蒜"一起享用,真是人間美味啊!

可別小看這一碗,吃起來可是頗有飽足感呢~

記得十幾年前在台中第一次吃到羊肉泡饃時,當時可真是令我驚為天人,

從此愛上了它,可惜那家店主因為不善經營而倒閉了,

想不到竟然在林口又讓我再度嘗到這個美食,真是開心極了!

照片 505.jpg  照片 510.jpg

點完菜後,服務生會送來一塊泡饃,讓你自己掰,要把泡饃掰成像花生米一樣的大小,

這可是需要一點手勁來掰喔!冷的泡饃可是有點硬的~

照片 521.jpg  照片 525.jpg

 掰好以後的泡饃,服務生會把碗收進去廚房煮,順便送來"糖蒜"等會要搭著泡饃一起享用~

照片 528.jpg 

 香噴噴的羊肉泡饃煮好囉,要記得趁熱享用喔~

 有機會到這裡,一定要嚐嚐這道料理,這可是不容易吃到的.

 

照片 530.jpg 

 孩子們今天吃的紅燒牛肉麵,味道也很不錯~

 

照片 531.jpg

老公點的酸辣麵,好吃!讚!

 

這家"鳥地方"的生意很好,有不少媒體報紙採訪過,

中午用餐時可得早點去,否則可是要等上好一會ㄦ的,

喜歡麵食的朋友們,可以去吃吃看喔~

鳥地方陜西小館在這裡

http://noodle-fun.emmm.tw/?ptype=inf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