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美景,這裡是Barrenjoey Headland 以及 Palm Beach,

開車到national park以後,從山上向下望的絕美景色,

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她真正的美~

照片 721.jpg 

 

望向另一邊,這裡有著許多高級遊艇~

照片 722.jpg 

 

照片 725.jpg 

 繼續開車到Akuna Bay,今天打算在這裡吃午餐~

 

照片 730.jpg 

 Akuna Bay裡,停放著許多大大小小的遊艇,這裡就是遊艇的"停船場"和保養場,

可不是隨便每個人都養的起遊艇喔!租用這樣一個停船的位置可不便宜~

 

照片 728.jpg 

 在澳洲,經常可以看見住家門口停放著小小的遊艇,

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租的起停船位,我一直好奇著他們是如何將船載到海邊出海的呢?

今天碰巧讓我看見了,原來是用車子將船掛在車尾,

再開到這裡,接著倒車讓船身入海,再把船放下即可,

只是真佩服他們,今天雖然有太陽,可是溫度是很低的,

他們竟然不怕冷,我可是看的全身發抖呢~

 

照片 734.jpg 

 這裡有著專業的遊艇租售中心,我看了一下價位,

哇!從最便宜的5萬澳幣~90萬澳幣,合台幣150萬~2700萬,

真是不得了,可以買房子了~

買不起也沒關係,這裡還有出租高級遊艇供你在船上開Party,

過過癮也是不錯滴~

照片 733.jpg 

 

照片 736.jpg 

 

照片 735.jpg 

 遊艇保養場,除了保養維修,還有專人幫你清洗遊艇,

當然,要準備很多"扣扣"才行喔~

 

照片 727.jpg 

 Akuna Bay 裡唯一的一間餐廳,價位當然也不大便宜囉~

 

照片 742.jpg 

~ Honey Soy Chicken Wings~

味道比較偏甜,我覺得普通,不過是點給孩子吃的~

 

照片 747.jpg 

 什麼沙拉我忘了,還不錯吃~

 

照片 745.jpg 

 ~Twice Cooked Baby Potatoes~

這道Baby Potatoes真是太好吃了,看起來雖不起眼,不過味道調的棒極了,

配方用了Spiced Rosemary & Thyme Seasoning & Sour Cream

鬆軟的口感,100分,大推~~~

 

照片 748.jpg 

 ~好像是Smoked Salmon Sandwich吧?我又忘了,真是不好意思~

這個也好吃喔~

 

照片 749.jpg 

 看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~

 

照片 737.jpg 

 我的Flat White,孩子們喝 English Breakfast~

 

照片 743.jpg 

拍一下餐廳裡親切熱情的服務人員,

他們的服務態度既親切又熱情大方,讓人感覺相當舒服,

本人可是比照片帥氣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