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325.JPG 

~拼布綿羊包~

我想......我一定是瘋了~~~~~

在這一年裡,由於成立了工作室,時間被切割得更零碎了,

每天早上一起床,就開始像個陀螺般忙碌的轉個不停,

我仍舊選擇不讓孩子上安親班,於是接送,看功課,做便當一切還是自己來,

孩子上學後到放學前這段時間,就是我的工作+家事時間,

設計作品,設計課程,教學,開會,採購,準備材料包.....這一堆工作都得趕在孩子放學前做完,

下午孩子放學回家後,開始趕著做晚餐,等吃完晚餐,還得趕緊送他們上英文班.....

而等到他們下課回家再寫完作業洗澡上床時,已經是晚上十點半,

孩子睡覺後,開始我的家事時間,等到家事完成也近午夜12點了,

打開電腦,上網,寫部落格,整理資料.....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總在晚上12點才會看到我~

 

 

雖然時間永遠不夠用,每天忙得暈頭轉向,睡眠不足黑眼圈,

我還是忍不住滴玩起拼布包來了,這些包可都是全手工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喔~

所以說是不是瘋了呢?沒時間還愛玩拼布包,金害!!

不過還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作品啦!

 DSCF1324.JPG  

 ~綿羊拼布包背面~

不要懷疑,綿羊是我一隻一隻縫上去的,雪花也是自己繡的~

 

DSCF1328.JPG  

~離家出走包/花朵大包包~

超大容量,可以塞進好多東西,出門帶最方便了~

DSCF1327.JPG  

正反兩面顏色不同喔!

 

DSCF1332.JPG  

DSCF1333.JPG  

~花兒開了肩背包~

大家喜歡嗎?我會再陸續PO上作品與大家分享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