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格子了,每天總是不斷的忙~忙~忙~

今天趕緊抽空來除除草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^^

這是前陣子的拼布包包作品~小白兔斜背包,

很可愛,做來送給女兒背,不過包上的小小紅蘿蔔太多,

縫的我頭昏眼花,受盡折磨,真是累屬我也,

我告訴自己,下次再也不要貼這些圖案了~

DSCF1329.JPG  

~@小白兔斜背包正面@~

DSCF1331.JPG  

~@小白兔斜背包背面@~

DSCF1330.JPG  

不過說真的,我覺得自己好厲害喔! 羞~~~~~~~

 

接下來展出的是秋詩篇篇側背包,

這個包的大小剛剛好,是很實用的一個包,我很喜歡背喔~

顏色也非常好搭秋冬的衣服~

DSCF1673.JPG  

~@秋詩篇篇正面@~

 

DSCF1674.JPG 

 ~@秋詩篇篇背面@~

有弧度的壓線,還有上面的羽毛繡,也是很累人滴~

還有其他作品,會陸續PO上來分享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