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小捲&薰薰~

向各位姐妹們拜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虎虎生風,好運旺旺來

照片 633.jpg 

後面這盆蘭花是我種的,好看嗎?

 

 

大家好~我是小捲~

我會搖頭,也會唱歌喔!

 

照片 637.jpg 

這次的泰迪熊難度比較高,用的是不同顏色的毛海布拼接縫製,

加上咖啡色部份的毛海布是捲毛布,非常的難缝,

頭部的接合器做了一點小變化,所以頭可以搖動,

我還在身體裡面裝了一個音樂盒,所以也會唱歌呢!

 

打了領帶,看起來有沒有變的很帥氣啊!

照片 648.jpg 

 

和薰薰手牽手,一起準備來出門去拜年囉!

薰薰今天走的是"貴婦風"~

(老公看到說:天啊!怎麼有"檳榔西施熊")

照片 644.jpg 

 

前面這隻是~大眼熊~是我以前做的花布熊之一

照片 655.jpg 

眼睛怎麼會這麼大呢?

因為那時候買不到眼珠,所以臨時只好用線來缝,

沒想到越缝越大,就變成醬子了,

不過還是很可愛啦!

 

還有還有~

兩個寶貝看見我在幫小熊拍照,趕緊抱出他們的小熊,要求要一起上鏡頭,

左邊是兒子的"小熊維尼",右邊是女兒的"ㄎㄡ ㄎㄡ熊"

照片 646.jpg 

這可是他們每天都要抱著一起睡覺的寶貝呢~

 

我很喜歡縫縫補補,高中開始就會在衣服上面動手腳,享受DIY的樂趣,

結婚後,開始自己胡亂缝一些桌巾和杯墊,用的全是一些不要的碎布和衣服,

越做越有趣,不過也只限於自己欣賞而已,

直到孩子上幼稚園後,學校要求萬聖節要幫孩子打扮,

為了讓孩子不要和大家穿一樣的道具服,

於是開始自己畫設計圖,買了一些不織布,毛線和棉花,

一針一線的幫女兒缝出可愛的"貓咪女巫裝",還有兒子酷酷的"恐龍裝",

沒想到竟然得到大家的讚美,也讓我更有信心的胡搞瞎搞起來了~

 

製作手工熊非常的有趣,下一次,我準備要做一隻粉紅色的"玫瑰熊",

這次我會將製作過程拍下來,屆時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