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大魚大肉的吃喝一番後,胃腸已經開始抗議想休息了,

中午決定簡單吃就好,

用了田園餐聽的火鍋湯包加上手工肉丸子,高麗菜和陽春麵條,

鏘~鏘~鏘~就變成一道香噴噴的湯麵了~

照片 701.jpg 

田園的火鍋湯頭真的很棒,老公和小孩都說好喝,整碗湯喝光光呢~

我的湯裡,還加了一點鵝香辣油,再配上一些韓國泡菜,

喔~~好吃的飛上天了~

 

照片 703.jpg 

 

過年前跟田園餐廳訂了五種口味的湯頭,幸好有買,讓我省事不少呢!

照片 700.jpg 

我買了什錦火鍋,藥膳猴頭菇,四物猴頭菇,四川麻辣鍋和麻油雞,

什錦火鍋和藥膳猴頭菇很好喝,大家都喜歡,

麻油雞對我們來說太甜了一點,

另外兩種還沒試,所以不知道,

田園的湯頭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冷凍湯頭,

放在冰箱裡很方便,隨時拿出來加點料就是一到好喝的湯品,

湯頭有蔬菜清甜的味道,最重要的事,我喝了不會脖子發麻,沒有放味精,

所以,我要再來去訂貨了,真是太方便了~

 

這是電視上最近很夯的"土鳳梨酥"

照片 789.jpg 

包裝的很有質感,趕快打開來看看~

照片 787.jpg 

裡面還附上一張空白的小卡片,和土鳳梨酥的介紹與理念,

樸拙有質感的包裝,我很喜歡~

照片 795.jpg 

下午茶時間到了,趕快切一塊來試試看,

再加上一杯現磨現煮的咖啡,幸福啊!

照片 794.jpg 

完全用手工切的鳳梨,可以吃到鳳梨一條一條的果肉,

外皮香酥不膩,裡面的鳳梨果肉剛一咬下去時,嚇我一跳

跟一般的口感完全不同,土鳳梨的酸味較重,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鳳梨果肉,

不甜不膩,我還蠻喜歡的,

不過小寶貝就不太喜歡了,她覺得不夠甜,太酸,

我覺得這是比較適合大人的口味,配上咖啡還真不錯,

雅致的包裝,送禮也很棒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