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今年過年時和男友一起回來台灣過年,

我們幾位認識超過二十年的好朋友,趕緊約在一起吃個飯,

就約在101的"三燔日本料理"來吃熱騰騰的SHABU-SHABU吧~

照片 722.jpg 

照片 723.jpg 

 

我們一共七個人,定了一個包廂,

開了一鍋壽喜燒鍋,一鍋SHABU-SHABU,

肉類和菜盤都是無限供應的,過年一個人750元,

但是限時兩小時用餐~XXOO

照片 716.jpg 

這是SHABU-SHABU鍋,我忘了拍壽喜燒鍋了.

因為大家已經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了~  

照片 711.jpg 

照片 708.jpg 

我的豬肉盤,非常好吃,只是被我拍胡了~我吃了三盤喔~

 

照片 717.jpg 

牛肉片和菜盤,同學說牛肉很好吃,可惜我不吃牛~

菜盤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呢!很新鮮喔~

 

照片 710.jpg 

沙拉盤,中間有點黃黃的是地瓜,好好吃喔~

沙拉醬我也喜歡,吃起來不會膩.

 

照片 720.jpg 

餐後甜點的"黑糖豆腐豆花",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?

這道甜點贏得大家一致的好評,

細緻綿密的口感淋上甜度將將好的香濃黑糖,真是太美味了~

不知道怎麼做的,真想學呢~

 

用完餐才一點半而已,聊的不夠盡興,

繼續"ㄕㄨㄚˋ ㄊㄨㄚ",一群人就這麼莫名奇妙的走進"英國茶館"了

照片 736.jpg 

照片 737.jpg 

本來進去時只有兩桌有客人,沒想到當我們點完餐以後,

一到兩點的下午茶時間,一轉眼,竟然客滿了,真是誇張!

 

照片 727.jpg 

我點了"凱薩琳午茶",menu很漂亮,有很多美美的油畫

真是令人賞心悅目~

 

照片 729.jpg 

可愛的糖罐和桌紙,我的拍照技術很爛,每樣東西都拍不美,真害~

我很喜歡這個糖罐呢! 有鄉村風的FU~

 

照片 732.jpg 

這是我的午茶組,我選了"English Breakfast Tea",

點心搭配"Scone"和"手工餅乾",

我很喜歡喝"英國早餐茶"很順口

照片 733.jpg 

Scone非常好吃,搭配了奶油醬和藍莓醬,

藍莓醬令我讚不絕口,很合我的口味,微酸微甜的味道,我很喜歡,

而餅乾就沒什麼特別的了.

照片 731.jpg 

這是好友點的茶,我忘了是什麼茶,也是不錯喝~

發現了嗎?每個茶壺上方都有個小玩偶,那是用來防止壺蓋掉落的設計,

有各種造型,相當可愛喔~

 

在"三燔"吃飯時,我們幾個同學因為聊的太開心了,

所以音量不小心就放大了些,真是"拍ㄙㄟˋ"吵到了隔壁的客人,

整體來說,我還蠻喜歡"三燔"的SHABU-SHABU,

湯頭好,服務也佳,食材又新鮮,甜點也很讚,

重點是,我實在是太愛吃火鍋了啦~

 

而"英國茶館"呢?不愧是英國茶,真的很順口,

只是餅乾要再加油一點囉!

 

很開心的聚餐,希望我們幾個老同學,

到80歲時,還能像現在這樣一起開心的吃吃喝喝聊是非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