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逛街時,無意間看到的砂鍋,

萬古燒的花三島系列,顏色好特別,是灰色的八號鍋,

好美的顏色,和一般專櫃賣的不一樣~

照片 1308.jpg 

而且只有一個耶,掙扎了好久,最後還是淪陷了~

不過我確實沒有這個尺寸的砂鍋,大小適中,

最重要的是,顏色真的好美,專櫃賣的都是偏綠色的,

灰色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~

照片 1398.jpg 

迫不及待的趕緊養鍋後,中午就煮了一鍋海鮮粥來嚐嚐,

用砂鍋煮粥就是不一樣,好吃極了~

 

田園素食的冷凍湯包一堆

照片 1234.jpg  

過年前,試買了一些田園素食的湯包來試試看,

原本對市售湯包沒什麼信心的我,只是抱著嚐試的態度來試吃,

沒想到這一試吃,竟然令我驚為天人,真的是太好喝了啦!

只要將高湯加水稀釋,再加上自己喜歡的料,

就是一道好喝的湯品了,而我最常做的,就是煮成湯麵來吃,

非常受到家人的歡迎喔~像這樣,

照片 1350.jpg 

這是紅燒牛楠湯頭,我最近的新寵,

這次,一口氣跟田園素食再訂了22包湯頭,老公看到差點昏倒,

因為加上美福的肉品一堆,冷凍庫已經被我塞爆了~

現在,田園的湯包已經成為我家的必備糧食之一了~

 

照片 1280.jpg 

~花蓮瑞穗蜜香紅茶~

這是好友的哥哥從花蓮幫忙寄來的,紅茶沖泡後有天然的蜜香味,

非常的順口好喝,想不到台灣也有這麼好喝的紅茶~

照片 1279.jpg 

這是花蓮無毒農業生產的蜜香好茶,蜜香紅茶是茶樹生長過程中,

遭到小綠葉纏充分吸允,吸允越嚴重,蜜香味越強,

是自然界的好幫手,小綠葉蟬採用最自然農法,

絕對不可以噴灑農藥,再由製茶達人粘阿瑞精心烘培,

才得以製造出的蜜香好茶,

沖泡後的茶,喝起來沒有澀味,帶點淡淡的蜜香味,

也可以加點蜂蜜一起沖泡,好喝極了~

 

好友的哥哥說,郭榮市火腿原本在花蓮時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,

製作的火腿雖然好吃,可生意卻一直不好,瀕臨倒店,

沒想到後來在網路上爆紅,現在生意好的不得了,

網路的力量真是驚人啊!

 

照片 1362.jpg 

托國外友人帶回的泰迪熊紙形,非常貴喔!

這樣要二千多元,裡面只有紙形,什麼材料都沒有,

看來最近要找時間去買一些毛海布,等有空時來做做看.

 

照片 1409.jpg 

友人帶來送我的購物袋,是澳洲Coles超市的購物袋,

澳洲是個非常重視環保的國家,

這是麻布材質的袋子,很大很耐用,而且很有FU~

照片 1406.jpg 

我很喜歡呢~

照片 1408.jpg 

地球只有一個,大家要一起做環保,愛護地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