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的迷你熊~DANIEL~

帥氣的DANIEL,身高只有10公分喔!

DANIEL穿上背心,帶上帽子,準備騎上它的HONDA重機兜風去囉~

照片 1572.jpg

 這次做的迷你熊,超級可愛的,作好以後我左看又看,總覺得有點單調,

原本想幫它做一件吊帶褲,可是這樣就會把我縫好的肚臍遮住,太可惜了,

所以就改成幫它縫一件背心,剛好兒子的牛仔褲太短了不能穿,

於是便一刀把它給剪來幫阿布做衣服,想不到衣服作好以後,還真是可愛,

接著我再拿出兒子的棒球帽研究一番,就再左拼右湊的縫了一頂帽子,

我真是個天才,縫的還真是有模有樣呢!!!

相信嗎?這可是我第一次做衣服喔~

 

照片 1577.jpg 

小熊有多小呢?只有10公分高,跟打火機比比看就知道有多迷你~

 

照片 1585.jpg

DANIEL正面可愛的模樣~

可別小看這頂帽子,跟實品可是一模一樣,帽身是用六片布拼接起來的,

如果將它放大,就是一頂可以戴在頭上的棒球帽了~

 

照片 1586.jpg

這件背心可是有造型的喔!

背心的背面長這樣,很有創意吧!當初實在應該來去讀服裝設計科才對~

 

照片 1574.jpg 

 兒子很大方的將他收藏的合金車拿來借我拍照,

這台合金車是福斯的POLO系列,也就是我的車子的縮小版,

當初兒子在百貨公司看到時,發現這台車跟我開的車一樣,於是就將它帶回家,

這些合金車的價格可不便宜,每一台都要2000至3000多元喔!

這些車子可是他的寶貝,感謝兒子熱心提供他的寶貝車給我拍照~

 

照片 1610.jpg 

  DANIEL開著拉風的紅色法拉利跑車,準備來去約會啦~

 

照片 1607.jpg 

咦?賓士車怎麼發不動,是不是電瓶沒電了?我來檢查看看~

哼!帽子怎麼可以丟在地上,這可是媽媽辛辛苦苦縫好的,快點撿起來戴好 

 

照片 1600.jpg 

跟我最愛的賓士車拍張照吧!

 

照片 1603.jpg 

兒子說,要拍DANIEL洗車的樣子,OK~就叫DANIEL去洗車,

DANIEL~要洗乾淨一點知道嗎!

 

照片 1602.jpg 

嗯~洗乾淨的賓士賽車,看起來可真酷呢!

 

照片 1597.jpg 

現在,到小花園裡拍張戶外照,這是爸爸種的美麗牽牛花,

粉粉的迷你小牽牛花,好美呢~

 

照片 1615.jpg 

其實DANIEL除了喜歡開車兜風以外,也是很愛看書的啦!

媽媽說,會玩也要會讀書才行喔~

 

這次做的迷你熊真的很小,所以手工也特別的細,

小小的熊,一隻好像太孤單了點,所以我又再縫了另一隻粉藍色的小熊,

DANIEL是送給兒子的,所以是個小男生,另一隻粉藍色的小熊打算送給女兒,

這次我打算發揮國中家政課所學,幫女兒的小熊抅一件背心裙,希望能成功,

這樣就有一對小熊姊弟了,一定很可愛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