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努力,拼命的趕著做小熊, 048.gif image by billypan1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做了一隻大頭熊,大大的頭,扁扁的臉,穿上一件帥氣的吊帶褲,很可愛喔~

         這個作品是比較屬於日本熊的感覺,日本熊走的是可愛風路線,

和歐洲熊比較起來,是完全不同的風格,各有各的特色和優點,

熊熊的世界真是有趣極了~

SANY0030.JPG 

 ~大頭熊~波弟~

 

SANY0021.JPG 

 波弟和其他的小熊有什麼不同呢?

看看它的臉,這次我試著縫愛心鼻,縫的很完美耶~

好開心,因為做泰迪熊,最困難和辛苦的就是縫鼻子,

鼻子要縫的正很不容易,每次縫完鼻子以後,都覺得我的手好像快廢了,

不過熟能生巧,現在比起剛開始時要覺得輕鬆多了~

 

SANY0024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來看看我為波弟做的吊帶褲,是不是很有品味呢?062.gif image by billypan1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自從上次試著幫迷你熊做衣服成功以後,我就信心大增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照例拿起兒子的褲子研究一番,再幫波弟量腰圍和褲長,

然後用我聰明的腦袋努力思考研究,就開始動手了,

就這樣一針一線,邊縫邊看,竟也就成功了耶~

這件褲子用的是婆婆做衣服時剩下的碎布,

釦子和褲子上的標籤,則是兒子不能穿的舊背心拆下來再利用的,

沒想到這樣東拼西湊,效果竟出乎意料的好,還是忍不住想說,

我真是太厲害了啦!!!!

 

SANY0028.JPG 

 坐下來的樣子,也是很可愛滴~

 

SANY0027.JPG 

 波弟肚子餓了,來吃個蛋糕吧~

 

SANY0038.JPG 

這些就是我最近忙碌的成果,好有成就感ㄋㄟ~

右邊的那隻白兔也是我做的,做這隻小白兔的過程可辛酸了,

下次再拍照和大家分享囉~

 

 

下期分享作品~小白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