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女兒很喜歡小白兔,心想就來做個兔兔送給她吧!

既然是要給孩子抱著玩的,當然不適合用羊毛海布來作,

找了一天空閒日,跑去永樂市場買材料,看見了這塊純白色的毛巾布,

很好的觸感,純白色的布料作小兔子很適合,二話不說,馬上買回家企~

SANY0034.JPG

 開始動手設計兔子的版型,想要做個臉扁扁的兔兔,我覺得扁臉很可愛耶~

最近我開始想創作了,不想做跟別人一樣的東西,

所以這隻兔兔成了我創作的第一個實驗品,畫好版型以後就要動手剪布了,

想不到這正是惡夢的開始,因為毛巾布織的不夠密,

剪刀一剪下去,棉絮就拼命掉,到處亂飄,

剪好布以後,開始動手縫,可是布太軟,更是難縫,我縫到快哭出來,

一直努力打拼,到了晚上11點還沒完成,心想不能拖到隔天,一定要一口氣做完,

再趕快用吸塵器把到處亂飛的棉絮給清乾淨,不然我一定會睡不著的!

就這樣埋頭苦幹,到了凌晨2:30分,總算完成了,我出運了~

趕緊將家裡清理乾淨,偶不行了,躺在床上直接昏倒~

 

SANY0032.JPG 

 就這樣,完成了我的第一隻創作品~小白兔~

好扁的臉,好無辜的表情,可是我覺得好可愛耶~

毛巾布的質感摸起來真舒服,女兒起床以後,看到了覺得很喜歡ㄋㄟ~

 

SANY0037.JPG 

 耳朵配上粉紅色的格子布,粉粉的很好看~

這次用的是比較便宜的"黑豆眼"不是德國的玻璃眼珠~

 

SANY0036.JPG 

 再打上粉紅色的緞帶,這是從女兒的衣服拆下來再利用的~

 

SANY0031.JPG 

~ 可愛的小白兔~

 

SANY0035.JPG 

大家喜歡嗎?????

做完這隻兔子以後,我只有一個感想,就是~

我再也不要用毛巾布來作了啦!!!!!

雖然摸起來的觸感很好很舒服,

可是只要一想到那到處亂飛的棉絮,就會令我抓狂,很可怕滴!!!

所以以後我還是只要用羊毛海布來作熊,不然就是用花布,

羊毛海布雖然很貴,但是操作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真是一分錢一分貨,

不然的話,材質厚一點的花布也是很適合拿來作熊的,

為什麼呢?因為布的密度比較高,布邊才不會容易虛掉,

跟大家分享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