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名稱 : 淘氣兔

創作者 : Enya

照片 084.jpg 

看我背著箭袋英姿煥發的神氣模樣,

 

我是誰?叫我淘氣兔!

 

我最喜歡跑跳在森林裡和草原裡,

 

我雖然叫淘氣兔,但別小看我,

 

我可是有著一身打獵的好本領呢!

 

 

照片 114.jpg 

完成後的兔兔身高只有16cm,非常的嬌小可愛,

兔子做好後,兒子要求我做一個箭袋給小兔子背,

於是我花100元買了一個小皮包,回家一刀把他給剪了,

做好了箭袋,開始做箭,拿出吃壽司的小竹籤,再拿出女兒壞掉的毽子,

剪下羽毛,綁在竹籤上,是不是很有FU呢~ 

 

照片 550.jpg

發現了嗎?我幫淘氣兔的臉作出了小臉頰鼓鼓的感覺呢!

這是一點點技巧上的變化,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感覺比較可愛~

臉上的毛用了不同的修剪方式,這次將毛修剪的很乾淨,有不同的感覺喔~

 

 

照片 560.jpg

這就是傳說中100元的錢包,現在已經是淘氣兔的箭袋了~

就這樣,我的兔兔就有箭袋可以揹了,我真是太聰明了,

兒子可是對這個媽媽佩服的五體投地喔~

 

照片 684.jpg

 帥氣的打獵去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