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,我也能做出這麼美味的紅燒牛肉麵~
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第一次買田園的湯頭時,沒有買紅燒牛楠的湯頭來試喝,

後來聽Crystal說紅燒牛楠很好喝,這次再採購時,當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囉~

照片 1351.jpg 

 ~好吃的紅燒牛肉麵~

 

我用一包紅燒牛楠湯頭,加上適量的水,煮滾後,放入一條切塊的白蘿蔔,

小火將蘿蔔燉入味,加上青菜和牛鍵,灑上一點蔥花和香菜末,

鏘!鏘!鏘!就成了一道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,

煮好的麵一端上桌,香的不得了,老公和寶貝們吃得很開心,

寶貝們說:媽媽!妳煮的牛肉麵真是太好吃了,比外面賣的還棒!

說真的,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好吃呢!

大頭媽,太感謝妳的美味分享了~~

 

照片 1350.jpg 

這一碗是我吃的素紅燒牛楠麵~

素牛楠魯的很入味,有點點微辣的口感,很香很好吃,

現在,田園的紅燒牛楠湯包已經成為我的新寵了~

 

照片 1234.jpg 

由於田園餐廳的湯包實在是太方便好喝了,

這次我一口氣又再訂了22包,貨送到時,老公一看差點沒昏倒,

因為這堆湯包加上之前美福的肉品,已經把冰箱的冷凍庫給塞爆了,

沒辦法,誰叫大頭媽家的湯頭這麼好喝又方便,

懶的熬高湯,沒關係,只要從冰箱拿出一包湯包,再隨意加上喜愛的料,

就成了一道好喝的湯品或是湯麵了,

這次我採購的有~紅燒牛楠,味增火鍋,什錦火鍋,藥膳猴頭菇,四物猴頭菇,義式茄汁,川味麻辣,

拿了幾包给好友試喝,好友說,下次要訂貨時一定要找她一起團購喔!

 

 

照片 1378.jpg 

~紫蘇梅&梅釀~

照片 1531.jpg

這是一位姊姊自己做的紫蘇梅&梅釀,

左邊那一大甕是紫蘇梅,右邊兩罐是梅釀,

每一年梅子季節時,姊姊都會醃許多的梅子送給我們分享,

姊姊的手藝很好,醃的梅子非常好吃,自從吃過他做的梅子以後,

我就再也沒有買過外面的梅子吃了,

姊姊做的梅子口味很多,像是玫瑰梅,鳳梨梅,茶梅,紫蘇梅,檸檬梅,還有梅精,

姊姊說,梅精的製作過程很麻煩又很辛苦,梅子必需熬煮36個小時以上,

熬煮過程中,必須一直攪拌,所以不能睡覺,真是浩大的工程,

姊姊送了幾瓶梅精給我,希望能讓我們改善體質,真是感恩呢!

今年她又拿了梅釀來給我們品嚐,真幸福!

 

照片 1529.jpg 

我最愛的紫蘇梅,每次一吃,就停不下來~

 

照片 1533.jpg 

~酸酸甜甜的梅釀~

姊姊教我如何品嚐梅釀,先取幾顆梅子加上一些湯汁,

再加入適量的蜂蜜,沖入溫熱開水,再用湯匙將梅子的果肉壓碎,

攪拌均勻以後,就是一杯好喝的梅釀汁了,

壓碎的果肉真是好吃極了,

謝謝姐姐的愛心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